「茉小姐,已經很晚了,居然還在教室裡用功,不怕....有色狼闖進來嗎?」

頂的一頭金髮秀髮的帥氣男性,帶著一抹壞笑走進教室,並坐在黝黑長髮及腰,有如冰雪般容貌的女性前。

「現在不就有隻色狼闖進教室,還坐在我前面嗎?你害我無心整理筆記了,我要走了。」

茉已不耐煩的眼神瞪著面前的男性,並用快地跟高鐵的速度把筆記本收進書包,不料這速度依舊無法敵過眼前這可恨的男人,

只能眼睜的老大地望著筆記本被這死鬼奪去。

「ㄟ!!嚴拓!!!把筆記本還我啊!!!!!!」

嚴拓不理會茉在他的眼前亂吼大叫,大喇喇地翻開筆記本,並隨抽一段大聲朗讀。

「熱情的黃昏緩緩地照進教室,男子捧著女子的雙頰,唇瓣抵著女子的香唇.......」

「哈哈!!原來茉你這種文學少女也會跟其他女孩一樣,有這種天真爛漫的幻想啊?快笑死我了XDD」

「李!嚴!拓!!!」

茉的雙頰紅的跟紅通的蘋果一樣,怒氣沖沖地把筆記本搶回,但只見嚴拓神情認真,不像以往表現得如此欠打。

茉一開始對嚴拓的印象只有帥氣又輕浮來表示,嚴拓長相英俊,所以下課時間有一大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圍繞在他的身旁。

嚴拓對這些女孩子一點興趣都沒,所以都不認真回應她們。

這樣的行為看在茉的眼裡,是不可被原諒的。

嚴拓對其他女孩都沒什麼互動,但跟茉的互動可多了,不互罵;就是互毆。

把茉好不容易雕塑好的冰雪女王的氣質全被破壞。

也導致茉被同年級的女生們排擠,但她們卻不敢對茉下手,她們恐懼著茉那雙冰冷的眼瞳,她的眼瞳...似乎會把人凍成冰塊這樣。

「你的幻想....由我來實現....」

「什......!!!!」

茉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嚴拓捧著雙頰......

熱情的黃昏緩緩地照進教室,嚴拓捧著茉的雙頰,唇瓣著茉的香唇......在這黃昏所照映的教室.......

─END─

這是一篇短篇的文章這樣0w0

如有瑕疵請指出來悠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