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奇怪......這裡是哪裡?」

少女睜開雙眼,發現周圍的景象如此的陌生.......

嶽華阿~過來媽媽這......

「我老媽的聲音有這麼蒼老嗎?不管了,先過去」

等等!該不會我穿越了吧=A=

這老女人根本不是我老媽(雖然比我媽好太多了)

而鏡子中的絕世美人......居然是我

更別說這張臉,

這不是我老公庫洛洛的臉嘛!?(團迷:他哪是妳老公!)

-----------------------------------------------------------------------------------------------------------

女角介紹:

名字:嶽華.魯西魯

髮型:妹妹頭,黑髮長至腰,大部分都綁成雙馬尾。

容貌:就跟她老哥(庫洛洛)一樣。

服裝:黑色露肩(性感)小洋裝,蕾絲膝上襪,紅色娃娃鞋。

個性:傲嬌加些天然呆,常出口成「髒」,算有點貼心(?

優點:飯煮的能吃,歌唱的能聽,打架普普。(嶽華:別把我寫的沒優點似的阿~!)

缺點:太吵了,真是浪費掉這張臉。(嶽華:QAQ)

念系:特質系

招式:「願望的兔偶」

能具現化出兔子玩偶,能夠實現任何願望。實現條件依殺氣多寡來決定是否能實現,要殺一個人大約要使出百分之八十的殺氣。

-----------------------------------------------------------------------------------------------------------

第一次寫獵人同人小說0w0

這次選用的是萬年老梗 穿越

可能會像富姦一拖拖個幾萬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