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奇怪......這裡是哪裡?」

少女睜開雙眼,發現周圍的景象如此的陌生.......

嶽華阿~過來媽媽這......

「我老媽的聲音有這麼蒼老嗎?不管了,先過去」

等等!該不會我穿越了吧=A=

這老女人根本不是我老媽(雖然比我媽好太多了)

而鏡子中的絕世美人......居然是我

更別說這張臉,

這不是我老公庫洛洛的臉嘛!?(團迷:他哪是妳老公!)

-----------------------------------------------------------------------------------------------------------

打開微微破舊的木門,映入眼簾的是位蒼老但美麗的女人躺在不怎麼乾淨的床上。

床上的女人大約有50幾歲,擁有黑卻明亮的雙眼,也擁有烏黑亮麗的黑色長髮。

「好美......」嶽華看到眼前這位女士,不由自主地說出這話,

不知是生病還是怎樣,身體看來非常虛弱,連膚色都這麼的蒼白,估計說完話就會G了。

少女放慢腳步走到這身軀主人的母親床邊,準備聽這女人的遺言(眾:甚麼遺言啊!)

「女兒嶽華阿......臨死前媽媽要說.......咳咳!」

「媽媽!您沒事吧!先喝口水再說。話說您人還好好的,說甚麼死啊!」(嶽華OS:雖然你到最後一定會死(#

「嶽華你還是一樣貼心呢。媽媽要說的事是.......你其實有個親生哥哥,名叫庫洛洛.魯西魯。在你出生前2年,

因為家裡沒錢扶養你哥,就把他丟在流星街了。他還是個3歲大的孩子,我居然殘忍的把你哥......(哭)」

看到面前要稱作媽媽的人哭得如此傷心,嶽華也虐的流出一道眼淚。

「媽媽......別哭了.......」雖然眼前並不是自己親身母親,但現在卻不知怎樣的住進別人的身體,而這身體的主人卻是鼎鼎大名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魯西魯的親生妹妹!

讓嶽華不知該開心還是該傷心。現在她該做的......就是好好安慰這女人吧。

「媽媽拜託你一件事......我死後就不要為我辦後事了,你只要去流星街找到你哥哥,並把我死的事和告知他媽媽很對不起他,之後就看你要跟哥哥走,還是出去闖一片天......

「媽媽!您怎麼了!該不會......死了吧?」

 嶽華看著眼前的女人就這樣駕鶴西歸,有點不知所措,只好隨便在草地拔朵菊花放在床前了。

在這裡也沒事可做,那把隨身用品整理好,穿這件黑色露背洋裝前往流星街好了!才不會走到路上就被強x。」(眾:你確定=A=!?)

「話說庫洛洛真的會乖乖待在流星街?」

-----------------------------------------------------------------------------------------------------------

就這樣......少女開始了找尋老公(不對#)是找尋哥哥庫洛洛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