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天的時間,咱們可愛的女主角:嶽華.魯西魯終於來到了流星街的邊界。

嶽華先是從四周開始看,後面那區房子微些破舊,但應該撐得起颶風暴雨的脅迫吧......

後方天氣晴朗,氣溫大約在25度左右,有些許微風吹過,非常的舒服。

往前一看......嶽華就吃驚了。

「就兜馬爹!這條線是有念嗎=口=!前方地是咖啡色的,後方卻是草色?前方天空是污濁的,後方卻是藍的?

而且割分的超.清.楚! 我知道流星街是個充滿拉機的地方,但只因這一條白白的線就把前後兩地瓜分的這麼清楚,會不會太神了?」

嶽華決定不管這條神的無法在神的白線了,管了只是脫褲子放屁而已,更何況自身不會念能力,想用『擬』觀察可是不可能的事呢。

---------------------------------------------------------------------------------------------------------------

不知在流星街走了多久,天色逐漸暗了下來,但身旁那「濃郁」的垃圾味卻漸漸聞不到了,不知自己是否已習慣那令人作噁的味道。

「那邊的小姑娘給我站住!!」

嶽華往身後一看,看到一個身材較為壯碩的硬漢身旁帶了2.3隻身材碩小的小囉囉,看似要搶劫似的。

「看來姑娘妳是剛來流星街的吧?居然穿得這麼漂亮,身上連一點污垢都沒見到,背上的袋子看似有值錢的物品,妳就乖乖交給我們吧~

要不然......」

「要...要不然怎樣!?」

「就硬搶過來囉~小囉囉們,上!!!」

4位混混從4個角落把嶽華逼到中央,嶽華雖然想抵抗但又想到自己只是位弱女子,怎麼可能有法子脫身呢?

一想到這,嶽華就後悔來到流星街來找庫洛洛了,真沒想到自己會笨到來到危險的流星街來當任人宰割的小綿羊。

眼看著拳頭快要打到自己了,嶽華緊閉著雙眼,本想自己快要倒地,但卻沒感覺到痛,身旁還有個可愛的聲音,說著:「只要主人許願,我就會實現。」

嶽華慢慢地睜開雙眼,看到周圍的混混都退得遠遠的,防備著自己,壯漢還念念有詞地說:「這姑娘不好惹,她是位念能力者!!我們可是不會念能力的!!!」

「念能力?我有念能力?」嶽華有點不相信自己的雙耳所聽到的,沒想到這身體的主人是位念能力者,還是具現化系的呢。

「只要主人許願,我就會實現。」眼前這隻可愛的兔子布偶,一直跳針的說這句話,令嶽華有點火大。

「那......我許願把我身旁那4位混混都除掉吧!」語畢。身旁那4位混混立即跪了下來,想求嶽華原諒。

「殺氣不夠。需要百分之八十的殺氣咪。」兔偶終於不在跳針說著上句話,但是殺氣......要怎麼使出來阿=口=!?

只能......放手去做了,要不然被幹掉的是我自己!!!

空氣冷卻下來,嶽華身邊纏繞著紅色的殺氣,原本想著清澈白光的黑色瞳孔瞬時變成像黑不見底的黑洞般,無見之前雙眼散發的燦爛光芒。

不到幾秒時間,大約離嶽華進5公尺的垃圾地,都被她的深紅近黑的殺氣覆蓋者。

混混們知覺自己身陷於嶽華那無法形容的可怕殺氣中,嚇得軟腳。其中一位還拜託著嶽華原諒他們呢。

「殺氣已達百分之八十,願望即將實現。」兔偶語畢。

那4隻混混就像抹布那樣,被扭的不成人樣,反像是個人肉乾呢。

『蹦!!!蹦汁』下秒就聽到了震耳的爆炸聲,還有被爆炸聲覆蓋的微弱人的器官被擠出來的聲音。

嶽華的雙瞳逐漸發出光彩,殺氣也跟著消逝......

「這......是我幹的?不是吧......」嶽華驚訝地看著被她的願望扭成不成人樣的屍體,內臟都從口跟肛門那擠了出來,看了實在反胃。

嶽華想,這能力應該不只能殺人,或許能實現任何的願望。這還真是個不錯用的能力呢。

嶽華立即招喚出兔偶(別問我她是甚麼召喚的A___A)

「只要主人許願,我就會實現。今天還有兩個餘兒。」兔偶開口,沒想到一天只能許3次OAO

「那......把我傳送到幻影旅團的基地唄~在這坑爹垃圾場走下去我就會先被臭死!」哼哼~這有多方便阿XD

等等OAO!如果直接傳送到蜘蛛們的面前,那我不是被秒殺嗎QAQ?

正當嶽華想收回願望時......

「由於剛剛殺氣有多餘的,願望即將實現......」

等等啊!!!!!『咻!』的一聲,嶽華就隨著白光消失在流星街的某個角落。

---------------------------------------------------------------------------------------------------------------

 此時的幻影旅團 a0w0a

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玩弄手機的繼續玩弄,拷問的繼續拷問,吃土的繼續吃土。(某:為啥會有吃土=A=廢喵:哪知AwA)

在這夜晚,蜘蛛們的乖乖待在客廳吹冷氣吃土(不對!)做自己的事。

突然......『蹦!!!』的一聲,天花板被撞出了一個大洞,一位少女就這樣落在蜘蛛們的正中間。

飛坦聽到客廳傳來的巨大聲響立刻走出拷問室。

看到信長立即拔出他的武士刀,大喊:「妳是誰?幹嘛無緣無故從天空空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