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幻影旅團 a0w0a

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玩弄手機的繼續玩弄,拷問的繼續拷問,吃土的繼續吃土。(某:為啥會有吃土=A=廢喵:哪知AwA)

在這夜晚,蜘蛛們的乖乖待在客廳吹冷氣吃土(不對!)做自己的事。

突然......『蹦!!!』的一聲 ,天花板被撞出了一個大洞,一位少女就這樣落在蜘蛛們的正中間。

飛坦聽到客廳傳來的巨大聲響立刻走出拷問室。

看到信長立即拔出他的武士刀,大喊:「妳是誰?幹嘛無緣無故從天空空襲!!」

---------------------------------------------------------------------------------------------------------------

「嗚嗚嗚~就不能傳好一點嗎OAO? 老娘可是靠臉吃飯的啊!!!」

「喂喂!老子在問你問題,你靠臉吃飯關我屁事!!!」

撞擊的疼痛令嶽華不想注意身旁的事物。

好不容易有個漂亮的臉孔,沒想到那隻死兔子居然這樣把人家我傳送過來!!

毀容了怎麼辦啊~等.....所以說......我人現在在幻影旅團的基地對......吧?

嶽華回過神來,看到面前因為嶽華在放空時完全被無視的信長怒髮衝冠的拿著武士刀架在嶽華白皙的脖子上,

還憤怒的說:「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妳是誰?幹嘛無緣無故把天花板撞破!?妳知道修復費很貴嗎?」(嶽華內心OS:怪我囉.....)

這時在一旁看戲的蜘蛛們中的其中一隻開口,那隻就是雖然身高不夠高,但魅力卻不比他人低的飛坦阿~(飛坦:廢喵妳死定了==)

「何必浪費時間詢問呢?直接斬了就好啦......騙人了吧!?」

飛坦走到嶽華面前,看到嶽華的臉簡直嚇呆了,簡直跟團長長的一模一樣。

「飛坦 怎了?嗚......」

芬克斯好奇是什麼樣的女孩,居然能讓飛坦驚嚇到說不出話來,他走到嶽華面前,也被她的面貌嚇到,這根本就是女性化的團長吧!!!

各蜘蛛(除了團大)看到那兩位驚呆的神情,也開始好奇那女孩的外貌了,於是也繞到女孩所在的位子來看看......

「團長居然變女的啊!!!!!」

 窩金這樣一叫,嚇到各蜘蛛趕緊把耳朵摀住,但嶽華還來不及摀住耳朵,就被窩金的大嗓門嚇的正著,她正慶幸自己的耳膜沒被震爆。

「X你啊母的!!!是想讓老娘永遠變聾子嗎?蛤?恭維(說話)啊!!!安安你好你是啞巴嗎?別人問你問題,你要回,懂咪?」

被嶽華這樣一嗆...窩金正處在石化狀態...

團大由於看不下這齣鬧劇,從較高的平台上順著階梯走了下來,走到嶽華面前。

庫洛洛看了下嶽華的臉,也被嚇了一跳,沒想到世界上有跟自己如此相似的人,真有趣。

「阿...挫賽...我太激動了......我會被旅團殺屎啊!!!!我還年輕不要殺我QAQ求求各位大大啊~~啾咪QwQ(閃閃大眼)」

「啾...咪?這啥=A=」此時,各蜘蛛個個無言。

「九兜!!!你們連啾咪這詞都不知道OAO?」

(眾蜘蛛們默默地點頭......)

「誰管你甚麼啾不啾咪的問題!!快說你是誰!!!」

在一旁被無視已久的信長終於發飆了,正當武士刀快要砍下去時......

「等等...這女孩有意思,我還不想把她給殺了。」

虧庫洛洛開口,要不然嶽華的頭早就跟身體SAY GOODBYE了,或許還要唱畢X盡的COME BACK TO ME 身體才會跟頭會合(#

「說吧,你『墜落』到這裡的目的為何?」

「記得說實話喔,要不然......(笑)」

團大阿.......可以不要笑得我心裡發寒嗎இдஇ

「老實講......我是你的親生妹妹,媽媽她臨死前拜託我來到這找你,向你道歉...關於掏棄你的事。」

此時一陣沉默......

「這樣啊......雖然妳和我長的相似,但不能保證你所說的是真的。派克諾妲,上吧。」

「遵命」

一頭金色短髮、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了過來,把手貼近嶽華的右肩上,微微感覺到嶽華緊張的氣息。

映入派克眼裡,嶽華的記憶逐漸浮出......

不太乾淨的床單上,躺著虛弱的老女人,但卻散發著優美的氣息,容貌也些許像自家的團長。

不久後,少女靠近那名女人,那名少女就是從天而降把基地天花板給撞破的女孩。

女人虛弱的吩咐幾句話後,終於離開了人世,少女放了朵菊花就整理行李打算前往流星街。

這名少女說的都屬於實話,她並沒有騙人,但她是如何墜入基地的,還需要繼續看下去......

不過,發生了讓派克諾坦驚奇的事,她的念能力居然失效,眼前一片暈眩,她趕緊把手放開,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地。

「派克!妳沒事吧!」

瑪奇立刻去扶派克起來,並喵了嶽華一眼。

直覺狠準的她,覺得嶽華的能力很強,加入旅團也蠻不錯的。

「小鬼!!!妳對派克做了甚麼!!!」

見信長憤怒地向嶽華砍了過來,瑪奇伸手擋住信長。

「憑直覺...她的能力很強,我推薦她入團。」

「剛剛我讀取她的記憶,她所說的都是真的,她真的是團長的親生妹妹!瑪奇我沒事了,可以放開我了。」

「瑪奇跟派克都這麼說了,就暫時把妳給留下來,但這不代表我們不殺妳,直到有機會看到妳的能力時,才會正式讓妳加入。」

庫洛洛丟下這句話就回去原本的位置上看書,其他人也默默回到自己的位置做自己的事。

剩下嶽華還不知道要做甚麼......

團大啊......我現在可是在你親生妹妹的身體裡阿QAQ

別那麼無情好咪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