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嶽華還不知道要做甚麼......

團大啊......我現在可是在你親生妹妹的身體裡阿QAQ

別那麼無情好咪QAQQ

---------------------------------------------------------------------------------------------------------------

 

大約站了十分鐘左右,嶽華只好窩在放置垃圾桶的角落偷偷觀察蜘蛛的行為,雖然感到恐懼,但一想到可能一賭蜘蛛不為人知的一面就感到莫名的興奮。

首先先偷看了信長,信長所發出的殺氣好可怕啊媽媽QAQ

第二位是小滴醬~看著文學小說的樣子萌萌der <3

第三位是瑪奇姊姊~在看醫學雜誌,話說封面也太獵奇了吧=A=確定小屁孩們看到不會嚇出屎來嗎?

第四位是芬克斯,他還真的沒有眉毛(#

第五位是庫逼,他就只是待在那邊(汗顏

第六位是剝落列夫,希望半夜不要看到他......會被嚇到折壽的...

第七位是富蘭克林,你剛剛是不是偷看小滴啊!!!是不是!!!我眼睛沒有差到會看錯的地步喔AwA

第八位是窩金,看似在安撫信長的情緒,沒想到窩金是個好男人(#

第九位是俠客,天啊~這笑容也太可愛了吧0///0 不過仔細想想...他也在觀察我OAO!!!

第十位是派克姊~在修指甲中,話說這麼長不怕斷掉嗎?

最後一位是庫洛洛,媽阿這平台是有多高阿== 虧我伸長脖子看到團大在看書,這麼厚......都可以殺人了(抖

至於飛坦嘛~他在地下室,好像在拷問某個可憐人,那人的呻...(不對)慘叫聲似乎有點刺耳,隔音效果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要你管!#

庫洛洛似乎察覺到我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他便起身說了一句:「窩在垃圾桶旁的那位,看妳還蠻閒的樣子,要不要出去露個幾手給我們看看?」

「還有......妳沒有選擇的餘地優(帕利士通式笑容)」

「請問...所謂的外面...該不會是...流星街吧?」

「不然呢?話說我好像沒問你的名字呢」

「我叫......」

「團長!先不用管她叫甚麼名字了!先測試她先 她通過的話就讓她說出她自己的名字,如何?」

信長說完便帶有歧視意味的眼神看向我,令我十‧分‧不‧爽 ! ! ! ! !

所以我故意提高音量。

「我的名字叫......」

「這是個好主意,大家說對不對?」

「嗯!」

......

你們是故意無視我的對吧QAQ

話說飛坦你甚麼時候從拷問室出來的?

---------------------------------------------------------------------------------------------------------------

在這充滿啦嘰的鬼地方,好像待了一小時以上有了。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往幻影旅團基地的方向行走。

天色已經暗了下來...肚子也開始咕魯估魯地叫了...

所謂的測試呢,就是從另一區『走』回來基地那。

時間限制12小時,沒趕回來就算淘汰。

淘汰後如果在別的地方碰面,我就會被滅口Q__Q

庫洛你實在是太壞了,沒想到穿越前我居然還喜歡你!!!

喜歡到想把你的內褲偷了戴在頭上亂亂跑Orz|||

那時的我一定是瘋了!對!!居然會喜歡一個死腹黑大背頭==|||

還他媽媽的講解完後直接用手刀把我給劈昏,還很惡劣的在我身旁裝著蒼蠅型監視器。

那隻死蒼蠅一定是俠客這隻死狐狸所設計的!!要不然我怎麼會破壞不了。

問我怎不用念力?因為我根本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操控!

問我怎不招喚出願望的兔偶?因為我不想浪費掉今天最後一次願望!

問我怎不招喚出願望的兔偶帶我回去基地?因為還要殺了人才能及格QAQ

走著走著,現在應該過了兩個小時吧?

雙腳疼得要命,疼得想坐下休息,但為了自己的生命...還是忍一下吧(淚)

此時幻影旅團正觀察著月華的一舉一動,沒想到這小姑娘挺耐操的。

走了大約十幾分鐘,好像到了區界那,正當嶽華高興之時,感覺到了很強的念壓。

完蛋了...這些遇到高手了OAO!!

我可能會死在這啊...不知道兔偶的能力是否能解決掉他。

「是個小妹妹阿~♥看起來好鮮嫩可口阿♥過來我這裡吧~~~」

差一點沒吐出來.....這根本就是西索吧(翻桌(等等沒桌可翻QAQ!)

仔細一看,眼前出現的變態是個擁有蠻...年輕(?)的聲音的死色老伯,還地中海禿。

「我們看一個女孩被強姦的畫面好嗎?這人可是隔壁區實力堅強的人其中之一呢,想從他魔掌逃出,除非是實力堅強的人才有可能。」

小滴在一旁說道。

「小妹妹~♥過來我的懷‧裡‧吧~」這名變態張開的雙手,用個很痴漢的笑容,噁心死了......

「你娘的我才不要呢!ㄋㄩㄝ~~~~(鬼臉)」

「那別怪我用硬的手法喔~~~♥」

語畢。那名變態手上的繃帶向我而來,速度快到我差點被捉到,話說這身體的反應能力好好......

經過幾十次的閃躲,身上的傷痕愈來愈多了。

面對這情況...看來只好招喚出願望的兔偶了。

「出來吧!~願望的兔偶!!!!」

在嶽華的左肩上方,出現一隻非常可愛的兔偶,話說上次好像忘了說兔子是走哥德風(#

「只要主人許願,我就會實現。今天剩下最後一個餘額。」兔偶說道。

「唉呦~♥是具現化系的呢~♥果然甜美的女孩子最適合可愛的念能力了優~」

語畢,那天殺的繃帶又來了==+

「你這死變態給我閉嘴啦!!!等你看了老娘的念能力後,不要後悔優♥」

完了我也變態化了......管他的(゚∀。)

「吶~兔偶,叫你小兔好了,把在我面前想強X我的男人給幹了好咪?我說的幹是指殺掉優~」

「殺氣不夠。需要百分之九十的殺氣咪。」

挖操.....居然還會看人啊......

該不會要殺掉尼特羅要百分百阿。

用不了多久,嶽華身邊又纏繞著血色的濃郁殺氣,那烏亮的雙眼變得暗沉,像深不見底的黑洞般。

將近十公尺的範圍都被近黑的暗紅殺氣籠罩著,比上次的範圍還來的廣。

變態被現況嚇得說不出話來,連那變態的噁心笑容也逝去了......變換成恐懼的神情。

各蜘蛛們透過小蒼蠅監視器所傳播的影像也驚呆了,看似人畜無害的清純蘿莉(不對!)少女......居然能散發出如此驚悚的殺氣。

「團長,直接算她通過可以嗎?這股能力對我們旅團有利,信長...沒意見吧?」

金髮腹黑少年俠客看向信長,信長也只好點點頭。

這股能力真的很強大......真的對我們有利,瑪奇說對了。

「當然可以,有點想奪走她的能力呢......畢竟她是我的親生妹妹,當哥哥的可不能這麼壞呢(笑)」

各蜘蛛各各無言......你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殺氣已達百分之九十,願望即將實現。」

那名變態就跟那幾名小混混一樣,也被扭得不成人形,就這樣GG掉了(默哀1秒(喂!#)

嶽華回過神來,看向眼前的人肉干說道。

「歧視女性的都沒好下場,你~活~該 話說這死法的確很慘忍.....小兔,可不可以換個死法啊?」

「這是主人一開始設定的死法,無法更改。」

乾!!這身體的主人是有多變態阿~看別人這樣死掉有這麼爽快嗎=A=? 果然是庫洛洛的妹妹阿......

此時,那煩死人的蒼蠅傳來俠客的聲音:「團長說妳已經通過測試了,等等我們會派人來接你回來。待在安全的地方等唄~」

死俠客!!流星街有神馬安全的地方啊=口=!!

算了,反正通過是個好事......等等!!他們應該看到了我的能力吧...

庫洛洛一定會把我的能力給偷了阿QAQ

但是這樣的我...還能跑去哪?

蜘蛛們還在監視者我呢OAO

嗚嗚嗚 好不容易見到最愛的團長,下場一定要這麼慘嗎......

不能像其他穿越女主一樣,跟團長親親熱熱過一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喵 Trash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